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宣传 > 正文

护理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11:10 | 来源: | 作者:

  4月24日,护理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第二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绍林主持。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罗晨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茂贤部署了学院2023年党建重点工作。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基层党建实地检查情况的反馈意见并部署了整改具体任务,责任到人。各党支部书记对反馈意见及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何绍林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深刻领会核心要义,统一思想,上下一心,知行合一,指导实践。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学校反馈问题的整改。要聚焦反馈的七个方面突出问题,建立工作台账,实行销号管理,确保整改顺利开展。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与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签订《党建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了责任目标、责任内容和考核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