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实验教学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点击排行
你当前位置: 首页 > 护理实验教学中心  >  规章制度  >  正文
护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技能示教室管理规定

为保障我学院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充分发挥多媒体教室及其教学设备在教学中的作用,特制订多媒体教室及其教学设备管理规定。
  、多媒体教室由实验教学中心统一调度使用。临时借用多媒体教室,需提前一天预约登记。  

、多媒体教学设备由实验教学中心负责管理及技术维护。

、严禁擅自更改多媒体教学系统的有关配置参数、连接等;严禁利用多媒体教室网络访问与教学无关的网站; 严禁利用多媒体设备播放与教学无关的内容。
  、任课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应自觉对所有教学课件进行杀毒处理尤其是影像文件,应将其复制到计算机未保护盘自建的工作目录下进行操作,并在课后删除。
  、授课结束后,任课教师应按以下次序操作:关闭投影机,正常退出计算机,待投影机散热后(约3-5分钟),关闭总电源。
  、设备维护人员应经常对多媒体设备进行技术维护需要将多媒体设备带离教室的,须经实验教学中心同意,并办理相关手续。

南方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方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南方医科大学 地址: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 邮编:510515
 网站维护: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