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IBS项目

Chinese  |  English

2015年交换生选拔顺利完成

 我校与葡萄牙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2015年交换生选拔顺利完成

1月15日(周四)下午,我校与葡萄牙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以下简称:ISCTE-IUL)国际交换生的面试顺利进行,经过对所有报名学生的英文程度、课程成绩、在校表现以及面试成绩进行综合评估,最后选出我院以下四名同学:
1、贾晨露  女   2013级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医院管理)
2、罗浩轩  男   2013级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医院管理)
3、李其       2013级  卫生经济专业
4、陈歆妍     2013级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
根据两校合作协议,以上同学将作为第二届中葡交换生项目学生于2015年9月抵达里斯本进行为其半年的学习。交换生在ISCTE-IUL交换期间,免交学费(应缴纳至南方医科大学的学费不予免除,应照常缴纳)。国际旅费、在葡萄牙期间的生活费、医疗保险及医疗保险未能包含的费用、书费和其他支出将由参与交换项目的学生个人支付。
向以上四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同学们能积极融入、努力学习,为自己大学时代留下美好篇章;同时,向世界传递我校的友好,为展示我校的综合面貌做出自己的努力。
随着我校国际化进程的加快,不远的未来,我们会有与法国、荷兰等多国大学的国际交换生项目逐步启动,希望同学们在学好专业课程的同时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争取更多机会,让自己的宝贵青春年华在拼搏中更加璀璨!
 
                                                                                                                                     南方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国际项目办公室
                                                                                                                                                                                                         2015年1月23日

上一条:我的葡萄牙留学生活交流会 下一条:【中法交流】学生感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