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IBS项目

Chinese  |  English

2018级医药卫生管理硕士留学项目报名启动


南方医科大学与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学院携手

医药卫生管理硕士留学项目

报名启动


报名时间:2017年10月30日起接受报名

考试时间:2017年12月30日9:00-17:30

考试形式:面试+笔试

考试地点: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左侧枫林堂二楼湘江厅

报考信息

招生对像:

  1. 本科或本科以上应、往届毕业生;

  2. 对管理学、经济学、金融学、人力金融、市场营销、国际关系感兴趣的学生;

  3. 部分即将升读本科毕业班的同学,通过SMU组织的入学考试者,可以在本科最后一年同时攻读项目的第一年课程。


可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进行登记,项目老师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申请材料:

  1. 报名表(点击左下角预报名);

  2. 中英文简历;

  3. 英语成绩证书(如四六级证书)

  4. 已毕业的同学:本科毕业证及学位证书;

  5. 在读毕业班本科生:本科期间成绩单复印件。


如有疑问,请添加项目微信:SMUIPO 留言咨询,项目老师将尽快为你解答。




项目简介


我国医药卫生领域的管理人员,由于历史原因,绝大多数是医学、药学专家,“医改”的进程和全球化的步伐,都需要大批既了解医药卫生行业运行规则又具备管理知识和技能的优秀人才加入推动变革的队伍。


南方医科大学(简称SMU)与葡萄牙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简称ISCTE-IUL)携手的医药卫生管理硕士留学项目创建于2011年5月,至今已招收和培养了七届学生,旨在培养既了解医药卫生行业运行规则又具备管理知识和技能的优秀人才。


             

What Could We Offer You?

       
         
       
       

两校携手:国内一流,欧洲一流院校

       
             




南方医科大学

(前身: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军医大学)

1

全国重点大学,2017年医药类大学排名第三;

2

全国首批、广东省唯一一年“部委省”共建高校,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

3

学校现有11所直属附属医院,师资资源丰富;

             




葡萄牙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

(简称:ISCTE-IUL)

1

综合实力葡萄牙国内排名前三;

2

与全球17个国家22所高校建立双学位项目,给同学们的继续深造提供更宽广的国际化平台;

3

通过高等管理教育AACSB认证;(AACSB International教育认证制度之严、标准之高、冠居全球,世所公认,其代表着一所商学院的最高成就,也是商学教育达致世界级水平的重要标志。目前少于5%的商学院获此认证)

       

学习形式

       

01

第一年

学生将在SMU进行学习:包含5门基础课程、6-8门医药卫生领域管理相关课程、专家讲座、英语强化课程、医院/医疗卫生机构管理实习。成绩合格、英文成绩达标(TOEFL80分或IELTS6.5分)者,确定专业选择(管理学/金融学/经济学/人力资源/市场营销/国际关系),赴葡攻读硕士学位。


02

第二年

第二年在ISCTE-IUL的课程时间为一年:完成课程后,将是至少6个月的准备论文、毕业和找工作时间,可在国外或中国国内完成。根据学生本人所选专业的不同,各自提交论文期限和毕业答辩的时间会有不同。完成全部课程、论文及获得学位所需全部要求后,将在ISCTE-IUL获得由该校授予的所选方向的理学硕士学位(Masterof Science)。


       

六大专业,各取所需

       

管理学

经济学

金融学

人力

资源

市场

营销

国际

关系


       

全英教学,国际课堂

       


强大的业界师资资源、国际化的教学模式,第二年在葡萄牙ISCTE-IUL与国际学生同班上课,丰富的校友网络资源。


         
         
       

免费供读硕士双学位、国际交换生

       


ISCTE-IUL商学院与全球150多所大学签订了合作协议,同时与美国、法国、德国、斯洛威亚的著名高校在特定课程方面设立联合学位及双学位项目。每年,商学院会筛选派出约250名学生赴各国进行交换学习及攻读硕士双学位。

我们已有多名同学前往美国、法国、日本、泰国等国家进行硕士双学位/交换生学习,在不同的国度寻求不一样的知识与体验!

注:达到ISCTE-IUL成绩要求者,其攻读硕士双学位/国际交换生期间,可获学校300欧元/月的资助。

         
         


       

硕士学位,国家认可

       
       
                 
           
           



                   

Why do you need it ?

1

国内不缺临床医生,缺的是既懂医学又懂管理的复合性人才;

2

给自己的择业加个砝码,给自己的梦想编织一双翅膀:医院管理三大块:“质量安全”为主的技术管理、“患者满意”为主的服务管理、“资源高效利用”为主的经济管理,无论哪一块,都与未来想在医疗领域发展的你息息相关。

3

专业如鞋子,适不适合自己知道,如果你期盼一个出口,重新舒展自己,这里或许有适合你的水晶鞋。

4

欧洲留学,开拓视野,站在国际化的平台,书写自己的未来。


             
               
             
             
               
             
             
               
             





项目咨询    

项目微信 :SMUIPO

       


联系方式:020-62789518 马老师

020-62789481 许老师


办公地址: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校本部17栋308国际项目办公室



  • 附件【1121_1.jpg】已下载

上一条:专家讲座---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徐学虎副院长 下一条:“中美医疗差异“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