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开展“以书为媒传递爱”图书捐赠活动

【时间:2023-06-26 15:09:14 来源: 作者: 编辑: 胡珍】

为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对口帮扶,推动五华县河东镇蝉塘村图书室、“农家书屋”建设,机关党委向全体党员、教职工发出捐书倡议,建议大家将家里闲置的书籍捐赠给山里的村民和儿童,让大家的爱心在捐赠活动中得以传递。

47c8210a009ab45f08787ab9dd8104d

此次活动持续一周,本着“公开透明、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进行。捐赠期间,近200名教职工积极参与,共募捐到文学、艺术、科普、历史、百科、绘本、育儿、教育、儿童读物等各类书籍2100余册。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基础医学院的刘昭廷老师通过宣传海报主动联系我们,捐赠了8本关于育儿方面的书籍。机关党委通过发放“特制捐赠证书”和小礼品表示对大家以实际行动传递真情、奉献爱心、响应党委倡议的感谢。

d3b8dfd38838ecaa85accc811a397a0

拿出一本书,就能建起一个小小图书馆;奉献一点爱,就能燃起山区孩子对明天的希望。目前,工作人员正在对捐赠书籍进行整理分类,大家的爱心即将翻山越岭,送达五华县河东镇蝉塘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