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管理处、招标采购中心、档案馆、发展规划处等4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06 08:07:54 来源: 作者: 梁嘉杰、凌珊、李锦华、杜威振 编辑: 胡珍】

10月27日,医院管理处、招标采购中心、档案馆、发展规划处等4个党支部联合开展“缘起血液,爱满人间”主题党日活动,医院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郑普生、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书记邱晓光带领4个支部党员参与校本部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并进行无偿献血。

本次活动是我校广州校区本学期组织的第一场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前,医院管理处党支部指导学校红十字会做好与广州市血液中心的对接及组织工作,妥善安排了分工,广泛进行宣传发动。活动期间,医院管理处党支部负责现场秩序维护和答疑,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负责血压测量及资料登记,档案馆和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负责宣传资料派发,各支部精诚合作,保障了无偿献血活动的顺利开展。现场气氛踊跃、秩序良好,全天共采集到228.5单位(45700毫升)血液。

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书记邱晓光及党员朱飞燕协助血压测量和资料登记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党员杜威振协助宣传资料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