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参观大潮起珠江展览馆暨深圳医院学科调研

【时间:2018-12-29 11:53:11 来源: 作者: 编辑: 孙敏】

   

东方风来,潮起珠江。1221日,机关党委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前往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学习,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路线,重温改革开放的峥嵘岁月。支部党员干部参观了展览馆“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增创优势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当好窗口”等六个展厅,感受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变,大家纷纷为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而自豪。随后,支部来到深圳前海石公园。前海作为改革开放的一块试验田,践行和发扬着特区敢为天下先的精神,探索出前海发展模式,激励了全体党员干部鼓足干劲、勇往直前。支部书记肖炜表示我支部党员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高举改革开放的伟大旗帜,弘扬“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改革开放精神,要把这种精神贯穿于我们的工作中去。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181225110757.jpg

下午,支部成员赴我校深圳医院进行医院学科建设与发展调研。支部书记肖炜处长开展了学校ESI学科建设宣讲会,从我校ESI学科建设情况出发,对为什么以及如何加强ESI学科建设作了详细的阐述。深圳医院院长廖四照从医院整体概况和运行情况两方面作了具体的介绍。双方聚焦学校当前改革发展的重点和难点,围绕医院的学科发展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进一步促进了深圳医院建设和专科发展。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181225110750.jpg

此次深圳之行也是我支部全面贯彻落实“一岗双责”责任机制,将党建工作、岗位服务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进学校中心工作上的一项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