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档案文献展”

【时间:2021-10-27 08:04:16 来源: 作者: 谢莉 编辑: 胡珍】

近日,总务处党总支分两批组织总务处全体党员到广东省档案馆开展“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档案文献展” 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档案文献展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为时间轴,分为“抗争与求索”、“ 信仰的力量”、“ 理论的力量”、“ 组织的力量”、“ 人民的力量”、“ 斗争的力量”、“ 行动的力量”、“ 制度的力量”和“万山磅礴看主峰”共9个篇章,共计展出精选历史档案500多份,全面、立体、鲜活地展现出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所经历的革命、建设、发展等不同历史时期。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不时驻足,瞻仰追思。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要以史为鉴,传承红色基因,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光荣传统,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干担当、服务人民,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断提升师生员工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