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校本部新增电动自行车充电桩投入使用

【时间:2021-11-11 08:06:32 来源: 作者: 编辑: 胡珍】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为全校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近日,总务处物业中心党支部推进完成校本部教学区与宿舍区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安装工作并投入使用,为校区内电动车充电难题提供解决方案,给全校师生提供便利。

总务处物业中心通过摸排校区电动车数量,听取多家厂商方案、广泛征集师生意见,经相关招标采购流程,最终引入哈啰出行校园充电桩解决方案,分别在学生公寓3号楼前、药学院东侧及研究生学院南侧三个区域安装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及充电柜以满足不同充电需求,并先期投放50部统一印有学校标识的共享电动助力车以满足个性化校园交通要求。

教学区与宿舍区电动自行车充电桩与充电柜投入使用,为学校师生的校园通行提供了便捷,也进一步落实了电动车规范使用等工作要求。下一步,总务处物业中心将继续提高全校师生及教职员工的满意度、舒适度、安全度,着力解决全校师生及教职员工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