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育莲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2-07-05 07:53:35 来源: 作者: 编辑: 胡珍】

7月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南方医科大学监察专员吴育莲讲授“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专题党课。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公共卫生学院生物统计学党支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和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18级本硕培养班学员聆听授课。

吴育莲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这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崇高的使命追求,更扎实的政治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坚定历史自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勇担使命中主动作为、建功立业。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心怀“国之大者”,不负时代重托;振奋精气神,努力干事创业。

讲党课前,吴育莲参加了公共卫生学院生物统计学党支部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作出点评。党课结束后,吴育莲与相关人员进行了谈心谈话。

待选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