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和基础医学院病理学系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8 10:44:09 来源: 作者: 编辑: 胡珍】


2022年7月6日,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与基础医学院病理学系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共3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

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学校史馆,重温了学校70多年的峥嵘岁月。一张张弥足珍贵的照片、一个个充满意义的物件,体现了南医人始终与国家同命运、与时代共发展的爱国情怀,也激励着我们传承南医精神,为学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懈奋斗。

校史馆参观结束后,基础医学院病理学系党支部书记赵亮带领大家参观了病理学系党员之家,详细介绍了病理学系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学科发展的工作经验,并传达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曹蓓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同时对病理学系实验室安全管理、实验室建设与设备保障、大型仪器开放共享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双方就有关问题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

联学共建促发展,党建引领开新篇。这次联合主题党日,现场热烈,大家情绪饱满、收获颇丰。既增强了理论学习,也密切了两个党支部的联系。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与基础医学院病理学系党支部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