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2-10-18 16:37:13 来源: 作者: 黄芳 编辑: 胡珍】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统一部署,通过外请辅导、主题参观等形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推动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9月20日支部特邀广东省社科院特约研究员陈晓林教授来校举办“行而不辍、未来可期”专题辅导报告。陈晓林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香港政治经济现状、“一带一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习近平主席“七一”视察香港重要讲话等方面讲解,引导大家学习和领会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支部全体党员与我校2022级港澳台侨新生一起在顺德校区聆听了报告。

微信图片_20220921100919

10月9日,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追寻中国农民革命运动的发展历程,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