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English
康复医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教研办        发布时间:2022-06-01        阅读量:

527日,康复医学院进行了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学院院长黄国志、副院长吴文担任答辩主席,南方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康复科陈俊琦副主任医师,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王康玲副主任医师、樊涛副主任医师,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危昔均副主任技师担任答辩组长,2018级康复物理治疗、康复作业治疗共计88名本科生参加毕业论文答辩。共有17名教师参与论文评审,77名老师担任指导教师。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是检验教学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环节。近年来,学院贯彻教育评价改革要求,不断完善人才培养质量保证体系,大力加强科研专题培训、指导老师选题、科研课程、开题报告、中期考核、预答辩、论文函审、论文抽检等多个环节的跟踪管理,较好地增强了学生在选题意义、写作安排、逻辑构建、专业能力以及学术规范等方面的能力,有力地提升了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康复学院版权所有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