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康复医学院举行学生骨干晚餐交流会
作者:林伟淳        发布时间:2022-04-13        阅读量:

近日,康复医学院举行学生骨干晚餐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爱军、学工办主任林伟淳、20名学生骨干参会。会议由辅导员林钟宇主持。

学生骨干结合自身实际,就学院现阶段学生思想引领、团学建设和学习生活等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和谐热烈。

李爱军代表学院感谢骨干们的辛勤付出,并表示将大家的建议和意见提交学院专题研究解决。他嘱咐大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传播正能量;二要珍惜骨干荣誉和岗位锻炼的机会,在服务学生中提升自己;三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引导学生落实上级各项要求,主动听取并及时反映广大同学的呼声

 

    

学院老师与学生骨干交流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康复学院版权所有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