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康协 > 正文

康复医学院举行首届羽毛球比赛
作者:曹忠健、凡金辉、林钟宇        发布时间:2022-04-18        阅读量:

2022年3月29日晚,康复医学院首届羽毛球比赛决赛在顺德校区综合馆举行,学工办主任林伟淳、辅导员林钟宇及部分学生现场观赛。

本次比赛设有男单、女单两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三个年级的44名选手参赛。比赛开始前,辅导员与同学进行热身表演赛,为队员们加油鼓劲。

 

 经过激烈角逐,韦一枫获得男子组冠军,梁越程获得亚军,祝智豪获得季军;易楚琳获得女子组冠军,黄姿颖获得亚军,王语楠获得季军。

 

 

 

 

  

赛后,林伟淳与同学们一道分享了她坚持跆拳道训练20年的故事和体会,鼓励同学们积极运动,在运动中享受健康和快乐,展现新时代青年人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康复学院版权所有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