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康复医学院召开康复医学学术委员会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全体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6        阅读量:

 7月15日,康复医学院召开南方医科大学康复医学学术委员会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共邀请7位校外专家参与论证康复医学院学系成立相关事宜,并推选出第一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委员。会议南方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吴文副院长主持。

学校教务处佟矿处长主持康复医学院学系成立论证工作会,由校外专家组提出质询意见并投票通过学系成立申请,吴文副院长介绍了康复医学学术委员会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前期筹备情况及各附属医院康复专科推荐候选人资格审核情况,经全体候选人投票选举,全票通过黄国志教授担任主任委员、吴文教授担任副主任委员,21人担任委员,正式委员共计23名,设秘书长1名。

黄国志院长向第一届学会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并提议审议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学习建设管理规定等相关规章制度,提议讨论各学系主任、副主任及专任教师聘任情况,各项提议均通过学术委员会审议。

康复医学学术委员会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共整合我校9所直属附属医院,2所非直属附属医院共23名专家教授,整合”大南医“康复学科资源,依托全校康复医学及相关学科资源办学,在康复医学学术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负责全校康复医学的学科建设,负责谋划和推动我校康复医学学科水平的整体提升,充分发挥专家教授在治院、治学、治教工作中的作用,进一步加强康复医学院科学决策和学术管理,完善学术工作规章制度,不断提高管理水平。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康复学院版权所有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