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康复医学院“康复医学”课程在“学习 强国”平台正式上线!
作者:贾琼        发布时间:2022-12-05        阅读量:

12月1日,康复医学院迎来喜讯,线上课程《康复医学》顺利通过验收在学习强国平台正式上线。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video/index.html?share_to=wx_single&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part_id=13960296047861866395&art_id=4058391320674152667&showmenu=false&source=share

康复医学是一门以消除和减轻人的功能障碍,弥补和重建人的功能缺失,设法改善和提高人的各方面功能的医学学科,和预防医学、保健医学、临床医学并称为“四大医学”。此次平台上线的《康复医学》课程内容讲解深入浅出,以康复知识的通识教育为基线,能够帮助更多的临床、康复、护理、社工、心理等多学科多专业人才全方位了解康复医学。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在师资队伍及实践教学条件等各方面不断加大投入,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20年,《康复医学》获广东省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康复学院版权所有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