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招聘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30        阅读量:

南方医科大学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军医大学,是全国首批、广东省唯一一所教育部、国家卫健委、省政府共建高校,是全国首批开设八年制本硕博连读临床医学专业的8所研究型大学之一,同时拥有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临床研究中心。现有10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8个博士后流动站,拥有5个国家重点及培育学科,9个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临床医学入围全球前1‰。现有13所直属附属医院,展开床位数超过12600张。

南方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是南方医科大学与广东省残联合作共建的华南地区首家康复医学院。目前学院设置有4个学系,开设康复治疗学、物理治疗学、作业治疗学、假肢矫形工程4个本科专业,均获2021年“软科”A+评分。学院是医学技术类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康复医学与理疗学二级学科硕士、博士授予点,在校本科生471人,研究生50余人,是康复医学人才培养规模和质量排在全国前列的高等院校之一。   

、招聘岗位

康复医学院物理治疗学系、作业治疗学系各招聘1名教学人员,共计2名(工作地点: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

二、招聘人才类别

(一)高层次人才

特殊领军人才在国内外享有崇高学术声望和影响的大师级学者。年龄一般在65周岁以下。

学科领军人才在本学科领域取得国内外公认的优秀学术成就,具有学术影响力,具有较强的学科组织能力,能带领学科快速发展。年龄一般在55周岁以下。

优秀学术骨干在国内外本学科领域获得较优秀水平的学术成果,科研活动高度活跃,学术上具有很好的创新突破潜力,未来能带领某科学领域或学术方向取得国内领先地位和形成一定的国际影响,具有成为学科领军人才的潜力的青年学者。年龄一般在42周岁以下。

优秀青年学者在本学科领域取得优秀学术成果,有明显突出的发展势头和成长潜力的青年学术骨干,具有成为优秀学术骨干的潜力的青年学者。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

(二)骨干人才

有良好的教学能力,能够胜任高校教师岗位,同时具有较好的科研能力,其学术水平能得到同行知名专家的认可。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

三、薪酬待遇

 

人才类别

协议年薪

(税前)

安家费

(税前)

经费

职务聘任

导师资格

高层次人才

特殊领军人才

面议

面议

面议

教授

博导

学科领军人才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教授

博导

优秀学术骨干

教授

博导

优秀青年学者

教授/副教授

博导/硕导

骨干人才

事业编制,执行广东省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高层次人才来校后还可享受以下待遇:

1.提供人才过渡房

2.研究生专项招生指标

3.博士后、特聘研究人员招收支持

4.按政策规定纳入事业编制

5.优质医疗保障

四、应聘方式

欢迎有意应聘者与我们联系,请将简历投递以下邮箱,邮件注明“应聘康复医学院”。我们会对简历进行筛选,确定意向后,再联系您进一步提交学历学位等证明材料,合则约见。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老师

邮箱:smursk@163.com

联系电话:86-20- 61648323

南方医科大学官网:http://www.smu.edu.cn/

康复医学院官网:http://service.zjyy.com.cn/zjyykf2016/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康复学院版权所有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