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优秀营员公示
作者:教研办        发布时间:2023-07-11        阅读量:

  根据“南方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学院举办了“南方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17名同学全程参加活动并完成了综合考核。通过对参营的同学进行背景评估、综合面试、笔试等环节的选拔考核,拟确定7名优秀营员。经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并报学校审批同意(注:学院根据研究生最终录取指标按成绩排名优先录取),现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即日起5个工作日,在此期间若有异议,请及时向学院教研办反映。

  具体公示期、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如下:

  公示期:2023年7月11日-7月17日

  公示期间接受实名方式来电、来访,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邹老师

  联系电话:020-62782187

  工作邮箱:smukfyxy@163.com

附件:南方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优秀营员名单

南方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

2023年7月11日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康复学院版权所有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