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Collection | School| China

Home > News > Content

康复医学院全学段办学问题商讨会在顺德校区召开
Author:        time:2021-05-31        Reading:

 2021年5月27日星期四,康复医学院全学段办学问题商讨会在顺德校区紫荆坛会议室顺利召开。

会前,宁习洲副校长带领各部门来到康复医学院进行实地考察,并在会上提出了康复医学院全学段办学存在的各项问题,各部门共同商讨并对具体问题作出回应。宁习洲副校长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保卫处(武装部)负责人、设备与实验管理处负责人、顺德校区管委会负责人、康复医学院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康复医学院黄国志院长就康复医学院全学段办学面临的问题作出详尽的汇报并提出诉求,各部门负责人就以上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作出相应回应,将重点抓好三方面工作:

一是筑好安保消防的“生命线”。保卫处刘跃辉处长、管委会张延昭副书记表示,将尽快督促工程交接,将学院监控纳入校区安保系统,并将积极配合基建处进行消防安全保障工作,以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二是铺好教室使用的“学海路”。设备处曹蓓处长表示,将立即安排人员对故障教室设备进行排查,并建议可与教务处协调先调课至春华堂上课,后续再进行整改,以便教学活动正常展开。

三是做好物业保障的“避风港”。管委会王宏书记、黄立农主任欧阳军花副主任表示,管委会将全力支持学院全学段办学工作,日常维修均会及时处理,并会积极监督、协调各部门配合工作,以保障师生教学、生活的顺利进行。

 

              

 

最后,宁习洲副校长指出,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为指导,聚焦康复医学院全学段办学最亟待解决的问题,列出责任清单,以学生的安全问题为首要考量,群策群力保障教学工作正常运行。

Address: No. 1023-1063, Shatai South Road, Baiyun District, Guangzhou City

Copyright 2015 School of Rehabilitation, Southern Medic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