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Collection | School| China

Home > News > Content

康复医学院组织秋季学期院领导听课
Author:        time:2021-09-02        Reading:

8月31日,康复医学院组织2021年秋季学期院领导听课,黄国志院长、李爱军副书记及学院教学管理人员进行评课督学,与师生共上新学期的第一课。

本次听课对象为2019级康复物理治疗、康复作业治疗专业,由吴文副院长为同学们讲授《康复功能评定学》总论。听课教师认真了解和记录课堂教学情况,客观评价授课教师的授课情况,为确保因疫情未返校的同学能同步参与课程学习,鼓励教师积极进行教学改革,积极开展线下+线上同步教学,确保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

院领导听课评课制度是学院了解教师教学水平、加强教学督导、促进教学相长的一项重要措施,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将继续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有效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Address: No. 1023-1063, Shatai South Road, Baiyun District, Guangzhou City

Copyright 2015 School of Rehabilitation, Southern Medic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