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4年度广州市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专题相关调查摸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做好2024年度广州市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的申报指南编制工作,现开展相关情况的调查摸底工作。

一、调查内容

本次调查主要内容包括以下个方面:

(一)广州地区青年博士科技人员名单

(二)2021年度立项的广州市基础研究计划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负责人,在项目立项后两年内(即:2021412023331日),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或科学技术部的立项项目的人员名单。

二、填报要求

(一)本项目规定青年博士科技人员应同时符合以下4个条件:一是35周岁以下(198911日及以后出生);二是博士学位;三是从事数学物理科学、化学科学、生命科学、地球科学、工程与材料科学、信息科学、管理科学、医学科学等领域的科研工作;四是未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市科技各类项目,以及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粤穗联合基金各类项

(二)进入2022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粤穗联合基金拟立项项目公示名单的项目负责人不符合青年博士科技人员相关条件

(三)在站博士后人员在读博士研究生不符合青年博士科技人员相关条件

三、报送方式与时间

请各单位参照各调查表模板(附2-3,认真填报相关调查摸底事项并将各调查表Excel文档加盖本单位公章扫描PDF20221129日(星期中午12:00发送至tingtingsmu@qq.com。逾期不提交,视同无相关名单或意向

请各组织单位对本次调查摸底工作予以高度重视,相关结果将作为2024年度分配至各单位拟立项项目数量的重要参考依据。

 

1.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4年度广州市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专题相关调查摸底工作的通知

         2.符合2024广州市基础研究计划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申报资格青年博士科技人员名单(模板)

         3.2021年度立项的广州市基础研究计划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负责人在项目执行期内获得国自然、科技部项目资助名单(模板)

 

 

南方医科大学科研院
20221123

 

(联系人:邹婷婷联系电话:61648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