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省企联合基金任务书签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2022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省市联合基金立项项目任务书签订工作已开启,现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科管下载附件1立项清单,通知项目负责人登录“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http://pro.gdstc.gd.gov.cn/)”进入“过程管理”菜单,完成任务书签章后,于202346日前提交至学校审核。项目负责人签订流程见附件2操作指引。

二、省企联合基金任务书均只能纸质签章,采用线上递交,请登录阳光政务平台“过程管理-任务书管理”,下载任务书和申报书PDF,完成签章后,在系统中提交任务书、申报书和合作研究协议(项目有参与单位的,应提交合作研究协议)至依托单位审核;请注意有基金委印章的签章页需彩色打印

操作指引详见“首页—文件资料”的《省基金任务书管理操作指引》。

请在2022年421日前报送完整签字盖章版任务书及申请书纸质材料各一份至科研院。

技术支持电话:020-83163338,QQ:800099528。

学校联系人:黄媛020-61647521

地址:行政楼214

科研院

2023322


附:任务书及申请书审核要点:

任务书签订要点如下:

1)任务书“人员信息”中,项目负责人和所有项目成员(如有)均需要签名。

2)任务书“工作分工及财政经费分配”或者“依托单位与合作单位的合作协议”中,依托单位与合作单位(如有)均需要加盖公章。

3)任务书“本任务书签约各方”中,管理单位(即省基金委)须有合同章、法定代表人签章、日期;依托单位需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需签章;联系人(项目主管),即科研管理人员,需签章、填写日期;联系人(项目负责人)需签名、填写日期。

4)完整的任务书按页码顺序,彩色扫描为PDF上传系统。

申请书签订要点如下:

1)申请书的“签字和盖章页”中,申请人和项目组所有成员(如有)均需要签名;依托单位要加盖公章;如有合作单位,要加盖合作单位公章。日期填写“科研诚信承诺函”上的日期(申请书最后一页已自动生成印有申请人签名和日期的“科研诚信承诺函”)。

2)项目如有合作单位且有经费分配,需上传依托单位与合作单位完整的《合作协议》电子版PDF,上传文件类型选择“合同书材料”。

3)完整的《申请书》和《合作协议》(如有)按页码顺序,彩色扫描为PDF上传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