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中小学德育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中小学德育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2023年度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该通知转发,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安排如下:


一、此项目我校限报5项,各二级单位限报1项

二、5月26日中午12:00前,二级单位提交形式审查合格的纸质版申报书1份和汇总表至科研院进行形式审查及校内遴选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walkingliu@qq.com,逾期不予受理

三、6月1日中午12:00前,申报人需在广东省学校德育科研管理信息系统上提交申报书。

四、6月5日中午12:00前,申报人需提交系统审核通过后的最终版本纸质《申报书》一式1份,和盖章汇总表至科研院202室,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walkingliu@qq.com



科研院

2023519

(联系人:刘畅,联系电话:648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