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科技奖励申报意向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0日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我校已启动2020年度科技奖励申报工作,为及时掌握相关报奖信息、合理规划申报奖种及类别、更好地对接服务相关团队,请各科管收集本单位有意向申报2020年度各类科技成果奖励的专家名单及相关信息,填写《2020年度科技奖励申报统计表》(见附件),于320日前邮件回复至科研院邮箱。

    科研奖励分为政府奖和社会力量设奖。政府奖主要为国家科技奖及广东省科技奖;社会力量设奖种类繁多,我校主要组织申报的有中华医学奖(中华医学会)、高等学校优秀科技成果奖(教育部)、广东省医学奖(广东省医学会)等。2019年度我校高天明教授、马建华教授、李国新教授、方驰华教授、贾钰华教授、郑磊教授、赵善超教授、廖旺军教授等团队获得相关科研奖励。

科研院联系人:黄媛

联系电话:61647521/13560448679

邮箱:huangyuan.smu@qq.com

南方医科大学科研院

  2020310

附件:《2020年度科技奖励申报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