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资助出版优秀博士论文(人文社科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5日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广东省建设文化强省规划纲要(20112020)》关于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决策部署,推动打造理论粤军、建设学术强省,省委宣传部拟资助出版102013年度广东省优秀博士论文,现向全省高校公开征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

二、协办单位

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三、征集范围及方式

1、我省各高等学校2013年度优秀博士毕业论文;

2、论文作者毕业后工作关系或户口在广东;

3、论文由各高校组织推荐,每所高校限推荐5篇。

四、征集要求

申报论文要坚持正确的学术导向,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有较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创新性,符合学术规范,不存在版权争议。论文出版篇幅在1520万字左右。

五、申报期限

申报期限截至71止,逾期不受理。请有申报意向人员于621日前与科技处联系。

六、评审公示

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审结束,通过南方网公示15天。公示期满,对无异议者结集出版。

七、申报材料

1、《打造理论粤军2013年度资助出版优秀博士毕业论文申报书》6(1份原件,5份复印件,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论文文稿5份。电子版发邮件至fxjwb6@smu.edu.cn

2、工作关系或户口在广东的证明材料;

3、汇总表一份。

附件:12

打造“理论粤军”2013年度资助出版优秀博士毕业论文申报书.doc
文件类型: .doc 60e7f6401d1bc9f17a79a14c038b7ff4.doc (41.00 KB)

打造“理论粤军”2013年度资助出版优秀博士毕业论文申报汇总表.xls
文件类型: .xls 9ea0e258e6e8dadecc2ab56c85e4cf69.xls (15.00 KB)

二○一三年五月十六日

(联 系 人:许 宏  联系电话:62789171

上一条:印发2013年广州科技活动周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打造‘理论粤军’2013年度重大现实问题研究课题招标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