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核心技术攻关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5日 浏览次数:

关于申报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核心技术攻关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广东省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第二批)的通知》精神,为了积极稳妥做好我校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请各位专家认真阅读《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核心技术攻关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根据指南内容和自己的研究方向选择合适的领域和专题进行申报,请重点关注生物医药领域:医药生物技术产品核心技术(专题编号:0301)、现代中药及天然药物核心技术(专题编号:0302)、先进医疗设备及产品核心技术(专题编号:0303)、创新化学药物核心技术(专题编号:0304)。
  二、申报要求
  1、项目符合国家和省科学技术十二五规划,符合对应专项申报指南的要求。
2、优先支持实施期内能产生较多数量专利成果(尤其是发明专利或获得国际PCT专利)的项目。
3、必须出具自筹经费投入的承诺函。
4、有以下情形之一的项目资格审查不通过:①、申报单位按指南要求需提供的财务报表、项目合作协议、经费配套承诺、查新报告等重要附件材料不齐的;②、同一项目负责人本年度牵头申报2项以上(含2项)科技计划项目的;③、同一项目通过变换课题名称等方式进行多头申报的;④、项目主要内容已由该单位单独或联合其他单位申报并已获得省科技计划立项的。
5、材料须在网上进行填报,各申请单位必须通过省科技厅业务综合管理系统网站(http://pro.gdstc.gov.cn)提交项目申报书及可行性报告等申请资料。
三、申报程序
1、注册。已注册的二级单位和申请人继续使用原有帐号进行申报和管理。严禁同一申报人员重复注册,一经查出,科技厅将取消重复注册申报人的申报资格;没有注册的项目申请人可以从单位科研管理人员处获得用户名和密码,填写个人信息后可进行申报。
2、申报。申请人注册后通过省科技厅业务综合管理系统提交申请书及相关材料,通过学校审核后打印书面申报书一式7送上报学校科技处。注意:提交的书面材料的版本号必须和系统提交的版本号一致。
3、审核推荐。科技处对申报项目进行审核后择优推荐至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备选库。
4、资格审查和项目评审。省科技厅会同省财政厅组织专家,对各主管部门推荐的项目进行资格审查和评审,按照竞争择优的原则列入科技计划予以支持。
四、申报时间
  1、项目申请人在32717:00前完成项目的网上提交工作。
2、各二级单位在32917:00前完成申报项目的网上审核工作。
3、通过学校审核后,各项目申请人打印纸质材料一式7,签字盖章后由各二级单位于410前报送学校科技处。
附件: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核心技术攻关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
二〇一三年三月五日
(联系人:陈金源,联系电话:789165

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核心技术攻关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doc
文件类型: .doc 34c4c24e40e943e3dc19f89477a288e2.doc (112.00 KB)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2014年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