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度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5日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度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13年度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经过专家评审遴选,确定了学校今年申报的具体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由各二级单位通知各项目的申请者(见附件1),并分配登录帐号(已有帐号的不得重复新建),申请者在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网上申报系统(http://gdsf.gdstc.gov.cn/进行申报。
申请者参照《在研项目人员查重操作流程说明》(附件2)负责查重工作(无查重者不得申报)并填写《2013年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检查超项汇总表》(附件3),于329日前经所在二级单位汇总后上交电子版至chenjinyuan@foxmail.com,通过超项检查后再于330日前进行网上提交,各二级单位审核后于41日前由申报系统提交至学校科技处。
填写过程中请务必严格按照《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经费管理办法》和《广东省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附件4)要求,并参照《关于填写2013年度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的注意事项》(附件5)进行填写。省基金办将对申报书进行审核,审核不通过的申报书即为形式审查不合格,不予返回修改。
申报人于420日后开始下载打印状态为基金委已受理的申报书422经所在二级单位汇总后报送项目申报书书面材料一式2份(A4纸)及《申报2013年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参加人员情况说明》(见附件6一式1份(A4纸)重点项目须附查新报告(国内查新原件),博士科研启动项目须附申请者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
二、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和申请者仔细阅读有关文件,认真填写,对不符合申报规定,或申请书填写内容不全,印、章、签名不全,学科代码未按要求填写或弄虚作假等,将视为形式审查不合格,不予上报。
2、为防止发生网络堵塞,希望各单位在规定时间段内尽早完成申报工作。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五日

上一条:2014年度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校内遴选结果一览表

下一条:2014年度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校内遴选结果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