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9-2012年我校各二级单位及科室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8日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在学校党委、学校首长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在广大科技人员和各级科研管理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近年来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成绩斐然,连续8年在项目数和经费数创历史新高。
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我们也清楚地认识到,目前各二级单位、各科室的发展仍不均衡,近4年来,在各二级单位中,仅有基础医学院每个科室均获得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各科室中项目数超过4项(含)的科室(平均1项/年)仅有46个,占全校科室总数的25.41%,未获1个项目的科室共计59个,占全校科室总数的32.60%。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衡量各高校科技竞争力和综合实力的重要指标。现将2009-2012年学校各二级单位及科室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情况进行通报,请各二级单位及各科室负责人能够认真总结、分析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出台相应的政策,将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情况纳入到科室主任考核、研究生导师评定、职称申报等各环节中,进一步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组织申报工作,积极动员一切资源和力量参与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竞争中去,为推动我校科技工作的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附件:2009--2012年各二级单位及科室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情况汇总表
科技处
二○一三年一月十八日
(联系人:赵镇,联系电话:48165)
附件:2009--2012年各二级单位及科室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情况汇总表.xls
文件类型: .xls 655e5269fd909be63dbfe60ce0746bda.xls (56.00 KB)

上一条:关于征集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广东省人民政府自然科学联合基金申报指南建议案的通知

下一条:《广州大典》与广州历史文化研究博士学位论文资助计划章程(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