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南方医科大学护理科研专项资金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对护理科研专项资金项目(以下简称护理专项)的过程管理,保障立项项目的顺利实施完成,学校将组织开展2018年度部分延期结题的护理专项及2019年度护理专项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对照2018年度延期结题及2019年度立项的护理专项项目清单组织项目负责人按照结题报告格式撰写结题报告、填报经费决算表,并附研究成果等证明材料。

二、请各单位对照立项项目清单的内容,认真审核结题报告内容及经费开支等数据。项目批准号请填写立项项目编号,资助类别请对照项目清单中注明的项目类别填写。结题报告(纸质版2份)双面打印,需要项目负责人签字、所在单位审核盖章,并加盖财务处公章。

三、请各单位抓紧组织项目负责人提交结题报告,并完成签字、单位审核、财务盖章等工作,并于2021112312:00前将纸质版结题报告统一报送科研院。电子版材料报送邮箱:hulifenweihui@126.com


纸质版报送地址:学校行政楼202

联系人:曾明慧

联系电话:020-61648169


附件1.2018年护理科研专项资金延期结题项目一览表

附件2.2019年护理科研专项资金立项项目一览表

附件3.护理科研专项资金项目结题报告书

附件4.护理科研专项资金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




南方医科大学科研院

 20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