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广州市人工智能产业链企业需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现将《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广州市人工智能产业链企业需求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和项目负责人主动加强与广州市人工智能产业链企业之间的紧密联系,积极提出智慧健康、生物医药等相关内容需求。

科研院

2022年4月18日

(联系人:邹婷婷,联系方式:61648163)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广州市人工智能产业链企业需求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州市人工智能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为全面梳理人工智能产业链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对技术、资金、市场、人才等要素的需求,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难点痛点,有针对性地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与政策措施,市科技局现组织开展广州市人工智能产业链企业需求征集工作,请广州市人工智能各企业(机构)参与填报(见附件),并以“【需求征集】+企业名称”为主题通过邮件发送至2281618996@qq.com。填报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与市科技局联系。

  附件:广州市人工智能产业链企业需求征集表.docx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4月18

(联系人:张锐,联系电话:83124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