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广东省中医药局关于征集第四届粤港澳大湾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有关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中医药局《关于征集第四届粤港澳大湾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有关材料的通知》,第四届粤港澳大湾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即将召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现征集大会有关材料。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合作项目

请梳理报送与香港、澳门开展成熟、可操作性强、可落地的中医药合作项目,并将相关材料(项目介绍、合作协议书或备忘录、合作方简介等)及合作项目表(详见附件)于78日前发送至邮箱tingtingsmu@qq.com

二、宣传材料

讴歌中医医护一线工作人员全力抗击新冠疫情的无私奉献精神,通过照片、视频等形式记录下的感人事迹,包括工作纪实、医患互动等真实、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素材。照片和视频须清晰,配必要的简要文字说明(照片为 jpg 格式,文件大小不低于2M;视频文件为mp4格式,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并于78日前发送至邮箱tingtingsmu@qq.com

详情请查阅附件(来文时间为6月27日,报送时间延长至7月8日前)。

 

科研院

2022630

 

 

(联系人:邹婷婷,电话:61648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