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晗教授学术报告--精准癌症医疗中的大数据挖掘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1日 浏览次数:

梁晗教授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精准癌症医疗中的大数据挖掘
报告人:梁晗教授美国安德森癌症中心生物信息学与生物计算中心副主任
主持人: 赵醒村 教授
时 间:2016年11月14日 15:00
地 点:秋水堂月色厅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人简介:
梁晗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美国德克萨斯州大学安德森癌症中心(MD ANDERSON CANCER CENTER)生物信息学与生物计算中心副主任。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2001年于北京大学获学士学位,随后在美国普林斯顿大学获得计量与计算生物学博士学位。由于其杰出学术成就,在2015年及2014年分别获得Robert M. Chamberlain Distinguished Mentor和R. Lee Clark成就奖。梁晗教授主要从事癌症生物信息的研究工作,在精准癌症大数据方面做出了杰出贡献,其学术成果曾被多家媒体报道。主持包括R01在内多项NIH和CPRIT课题,在Nature,Cell,Nature Biotechnology,Nature Cell Biology,Nature Communications, Nature Genetics,Nature Methods和Cancer Cell等杂志发表高水平论文60余篇,单篇最高影响因子38.138,总影响因子超过500。梁晗教授还开发了6款其相关领域的实用科研软件,培养博士生和博士后多名。

上一条: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讲座(赵静波)

下一条:怎样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中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