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余艳红到三附院专题调研

17-06-22 21:10:27 阅读量:


6月14日,余艳红校长、熊梦辉副校长一行到三附院专题调研。三附院领导及相关职能科室主任参加调研会议。

会上,三附院院长蔡道章围绕医院上半年工作亮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医院急需解决的问题等进行了汇报。学校相关处室领导对医院反映的问题做了回复,并就医院遇到的困难提出了建议和对策。

余艳红表示,每次到三附院心情都很激动,三附院不断踊跃出的新成就、新思路让人倍感欣慰,其不畏艰难、勇于拼搏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余艳红指出,三附院要以建设高水平医院为目标进一步发展,积极培养现有骨干,同时引进高层次人才,以人才带动学科发展,推动医院水平建设。谈及新住院大楼建设项目,余艳红建议向南方医院、珠江医院请教,借鉴兄弟医院开展此项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尽快破土动工,在建设过程中解决问题,调整施工方案。此外,学校将进一步研究协助医院解决好研究生、助培生、进修生等人的住房问题,支持医院教学科研发展。

余艳红强调,三附院要站在“三甲”的新平台上,坚持创新进取的作风,注重打造医院的品牌和特色,努力实现高水平医院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