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入户】入户卡模板填表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6-04-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原户口和现户口地址要写全写详细,审批签发人统一填周高生,审批签发日期写填表日期。
2.
原户口登记派出所只需填写派出所的名称,如:“黄金派出所”只需填写“黄金”不需填写“派出所”三个字。
3.
如为主迁人,在导入模板(excel表格)中,请勿填写主迁人身份证号码以及与主迁人关系,身份证号中的“X”应为大写。
4.
“迁入类别、入户人员具体类别、 性别、 婚姻状况、 学历、 学位 、专业技术资格 、职业资格、 执业资格 、 专业、 职务 、 与主迁人关系 、原户口登记机关区县编码、 入户区县编码”均为编码,具体对照模板中说字典值等填写。
5.
日期格式均为“2015-06-26”,不要填“2015626日”。
6.
有随迁人员的,请将主迁人信息填在随迁人的上一行。
7.
填模板(excel表格)时,不要添加空格,否则会导致公安局那边签名验证不通过。

8.入户模板填写请与批复一致,批复中没有随迁人员,请不要填写随迁人员信息,否则公安部门不予办理。

 

 

广州市入户指标卡模板20160413.xlsx
文件类型: .xlsx 06cd53187f2ce83c4cf716b12ba0643d.xlsx (180.82 KB)

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行政楼418房 邮编:510515 电话:020-61648084 邮箱:smurcb@126.com
Copyright © 2015 南方医科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 - 粤ICP备05084331号
网站维护: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