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2015年公开招聘报名注意事项

【 发布日期: 07-12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rightone 】

一、报名时间:2015711-2015729日 。

二、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应聘者登陆南方医科大学人事处人才招聘门户网站(http://218.19.163.121:8080/extend/teaching/recu/portalHomePage.jsf)(因为程序兼容性的问题,请用Internet Explorer8.0浏览器访问),注册并填报个人信息,并按以下顺序,逐项上传附件材料,均要求上传电子版或扫描件。
1
、《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2
、个人简历

3、身份证
4
、学历、学位材料(全部高等教育经历,第一学历到最高学历)
5
、专业技术资格材料(从最低到最高)

6、外语水平证明材料
7
、政治面貌证明材料

8、工作经历证明材料
9
、岗位招聘要求的其他材料

三、报名要求:报名必须提交岗位招聘要求的所有相关证明材料,学历、技能要求必须提供相关证书,往届毕业生、海外毕业生学历证书须提供学历认证材料(国内毕业生在学信网认证、海外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的认证材料),工作经验证明材料必须由原单位人事部门确认盖章。填报信息务必完整,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证明材料缺项、不全的视为无效报名,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四、应聘者一律使用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每个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多岗位报名视为无效。

五、现身份是事业单位编制人员,报考我校,必须征得原单位人事部门的同意,并上传原单位人事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