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方医科大学管理人员公开招聘面试名单公示及面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 发布日期: 09-28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rightone 】

各位应聘者:

按照《南方医科大学2014年管理人员公开招聘工作方案》的规定,校本部及附属医院共公开招聘39名管理人员,面试人员按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认。因本次考试报考辅导员岗位的第30-32名应聘者成绩都为77.125分,为并列第30名,因此本次进入辅导员岗位面试的应聘者为32人,所有岗位一共有62人进入面试(详情见附件)。为做好我校的管理人员公开招聘面试工作,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安排

岗位能力测试:

930日上午 800

综合能力测试:

930日下午 1430

地点:南方医科大学国际会议中心秋水堂春江厅(学校行政楼旁);

携带资料: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一份(正反面打印)

2、二代身份证或其它证明身份的有效证件

3、准考证(网站上打印)

二、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

(二)考生必须在正式开考前半小时到达面试地点。面试准时开始,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南方医科大学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十八日

 

 

南方医科大学2014年管理人员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汇总表.xls
文件类型: .xls 137721308a6a92375ecd49cdd818a3aa.xls (57.5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