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广东省优秀青年教师”校内推荐答辩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 10-11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daqun05 】

 

各申报人: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广东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培养对象推荐工作的通知》(粤教师函[2014]108号)精神,按照《广东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实施方案》的要求,现就做好校内推荐答辩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    间:2014年10月14日下午15:00
二、地    点:秋水堂月色厅
三、答辩材料:
1、答辩需制作PPT,请申报人严格按照《申报书》内容准备PPT,分别从申报人情况(基本信息、教学、论文及科研项目情况、获奖情况等)、申报人才项目等方面进行简要说明;
2、请严格按照时间准备答辩材料,每人答辩时间不超过5分钟,提问不超过3分钟;
3、请各申报人于14日下午14:30到月色厅拷贝PPT;
4、申报人不在国内的,可自行录制视频或代替答辩;
5、无故不参加答辩者视为放弃申报资格。
6、请修改补充《汇总表》,主持课题须写清楚课题名称+排序,发表论文请按“1、发表SCI共计多少篇(分区情况),中文核心期刊多少篇”“2、文章名+杂志名+排序”的格式填写。并于10月12日24时前发至smurenshi@163.com,文件改成“省优青+姓名”,逾期不候。
四、答辩顺序:
李明、李亮、罗仁伟、阳维、赵培亮、吴少瑜、周中振、顾金保、査龙应、丁大鹏、周珏宇、郑浩轩、黎润光。
                                                                                                                                                             人事处
2014年10月11日
(联系人:申老师,联系电话:136321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