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3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报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 12-26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rsc 】

 

各有关单位:  
根据留金发[2012]3038号文精神,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13年将在全国选拔各类出国留学人员18000名,其中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2500人;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6000人;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300人;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2000人;国外合作项目(含部分与有关国家互换奖学金计划)950人。
2013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及有关出国留学项目等详细情况已在国家留学网(www.csc.edu.cn)的出国留学栏上公布。凡符合上述《简章》及相应项目要求的教职工,均可按公布的程序和办法报名申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有关选派类别、优先资助学科、申请人条件、申请方式等信息,请登录国家留学网查阅《2013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和《2013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一览表及项目指南》等文件资料。申请人须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http://apply.csc.edu.cn)进行报名并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报名并向广东省受理单位提交纸质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要求将予以退件。
    广东省的受理机构设在广东省教育厅交流合作处内。咨询服务及申请材料的接收整理等具体事务已委托广东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负责。具体事项请登录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gdhed.edu.cn/main/www/170/2012-11/334095.html)查阅。
    申报国家留学基金资助是我校加强教职工出国留学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要做好发动工作,将有关精神通知到所属人员,组织符合条件的教职工积极申报国家公派留学资格,获国家公派留学资格的人员可优先列入学校出国留学基金资助计划。
   (联系人:陈玉平,61648120)
    
    
     
    南方医科大学人事处  
    二○一二年十二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