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5年校内职称评审材料的通知

【 发布日期: 10-09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shizi 】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根据学校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安排,现就报送2015年职称材料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时间:1012-16

二、受理地点:实验楼七楼东侧710房间(行政楼对面,原基础部大楼7楼机能学实验室内)。

三、相关要求:

(一)按照《关于做好2015年度学校专业技术评审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参照南方医科大学职称评审/认定目录表,准备纸质版及电子版材料。

学历学位证、资格证、计算机应用能力证、职称外语证、教师资格证以及继续教育证明等当场验证后即归还。

电子材料:以申报人命名的文件夹放置个人材料,与单位汇总表一同发送到邮箱shizi@smu.edu.cn

(二)交材料同时领取评审费缴费通知单,按单位到学校财务处交纳评审费用,并将缴费收据复印后交人事处。

(三)材料必须由各单位人事秘书报送,不得委托他人。各单位请提前与师资科预约报送材料时间,便于安排人员现场审核。联系人:余慧;电话:61648706

                              南方医科大学人事处

                              20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