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肖姗等36人获得博士后招收资格的通知

【 发布日期: 06-18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

有关单位:

  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专家评审、学校批准,肖姗等36名博士生导师获得博士后招收资格,名单详见附件。具有博士后招收资格的人员,由学校和所在学院(医院)按照《中共南方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快新时代博士和博士后人才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实施意见》(简称《意见》)和《南方医科大学博士后管理工作规定》(简称《规定》)进行管理,连续3年未招收博士后进站或所招收博士后进站满3年未达到出站要求,停招博士生1年,满4年者按《规定》进行考核,考核优秀者授予“优秀博士后合作导师”称号,考核合格以上者保留博士后招收资格,考核不合格者暂停其博士后招收资格。



                                                 人事处

                                                 20206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