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人力资源管理制度汇编

【 发布日期: 10-09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malin 】

 

校内各单位、各位老师:  

    学校近年来依据国家相关政策研究制定、整理修订了一批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相关规定,为了方便大家掌握了解相关文件规定、依规依章办事,人事处将相关规定进行汇编整理成电子书,并按照综合、岗位管理、人才招聘、人才培养、人才评价、薪酬绩效、劳动关系等体系进行了分类综合。现将电子书附上,请大家查阅。因有个别文件正在调整或制定中,因此未附正文,请谅解。  

 

 

南方医科大学人力资源管理制度汇编(2016年).pdf
       文件类型: .pdf 91f698e4adcf857d891c9b8546a088d2.pdf (1.90 MB)

  QQ图片20161009094743.png

 

若您的阅读器打开后不能出现上图左侧的目录,建议下载福昕阅读器并选择书签模式进行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