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举行2015年首场博士后进站答辩会(图文)

【 发布日期: 04-14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malin 】

201549日下午,南方医科大学2015年度第一批博士后进站答辩会在秋水堂月色厅举行。富宁教授、梁莉教授、李晓娟教授、张镇海教授、颜光玗教授、人事处常军武处长、钟军副处长及博管办负责人出席了答辩会。

常军武处长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博士后工作的主要成绩,介绍了国家和学校对博士后工作政策支持。随后在评审组组长富宁教授的组织下,申请进站的博士们对个人情况及博士后研究设想进行了介绍,拟招收博士后的合作导师也介绍了招收博士后的平台条件等,评审专家对申请者的选题方向、研究方法、技术路线进行了提问并提出改进意见。会上气氛热烈,不同学科间碰撞出绚丽的思想火花。参与答辩的博士们较好的回答了评审专家的提问,获得了专家的好评。评审专家们在会后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答辩交流,感受到了年轻人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蓬勃向上的朝气,自己也获得了很多新的思路。

经过2个小时的评审,最终专家合议确定张娜茹、王海鹰、王雪儿、张月4名博士通过进站答辩。

目前我校设有基础医学、临床医学、生物医学工程、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生物学、中西医结合和药学7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已招收培养博士后300余人。

热诚欢迎广大博士申报我校博士后。南方医科大学博士后招收简章网址(http://portal.smu.edu.cn/e/action/ShowInfo.php?classid=775&id=50333富宁教授组织答辩.JPG

       评审组组长富宁教授组织答辩

常军武处长讲话.JPG

常军武处长讲话

评审专家梁莉.JPG

评审专家梁莉教授

评审专家李晓娟.JPG

评审专家李晓娟教授

评审专家张镇海.JPG

评审专家张镇海教授

评审专家颜光玗.JPG

评审专家颜光玗教授

四位博士等待答辩.JPG

等待答辩

张娜茹博士答辩.JPG

张娜茹博士答辩

张海鹰博士答辩.JPG

王海鹰博士答辩

张雪儿博士答辩.JPG

王雪儿博士答辩

张月博士答辩.JPG

张月博士答辩

答辩会上气氛热烈.JPG

答辩会上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