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换新,博士后公寓再添温馨

【 发布日期: 12-08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malin 】

2016127日中午,罗博士和妻子像往常一样下班回到博士后公寓,妻子看到大堂摆放的工具,扭头对罗博士说“听通知说正在安装新窗帘”,“是吗?”罗博士还沉浸在实验室的工作中,随口答了一句。妻子打开门的那一刻“天哪!老罗,快看,我们这里的窗帘也已经装好了,好漂亮!”罗博士忙进屋一看,客厅的落地窗已经装上了崭新金色的窗帘,两房一厅的公寓在阳光下映照下显得格外温馨……    

由于博士后公寓使用多年,首批安装的窗帘多出现了布料破旧、滑轨失灵的情况,为了给博士后提供更加舒适的居住环境,201612月,南方医科大学博管办为全部公寓更换了全新的窗帘,收到了入住博士后的一致好评。博士后纷纷说,装上了新窗帘后,感觉整个房间都上了一个档次,更有家的味道,同时也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

近年来南方医科大学不断提高博士后待遇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于2014年对博士后公寓进行了整体翻新、2015年为全部房间补齐了空调,今年开始学校为每一名新入住的博士后提供全新的床上用品和卫生用品,基本上做到了博士后拎包即住。所有这一切的努力,目的就是让博士后安心工作,专心科研,做出更好更多的优秀业绩!

诚邀广大博士后来南方医科大学发展,实现你们的科研梦!(联系方式:020-61648642smubgb@163.com,微信公众号smu-postdocs

IMG_20161207_125223.jpg

金色温暖

拼图.jpg

体贴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