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校本部及附属医院2017年公开招聘管理人员面试公告

【 发布日期: 07-08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

 各位考生:

根据《南方医科大学校本部及附属医院2017年公开招聘管理人员公告》的安排,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和《关于印发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笔试和面试工作规范的通知》(粤人社发〔2013〕21号)的要求,我单位于2017年6月7日组织考生进行笔试,共有刘小艳等117名考生获得面试资格。面试分为岗位能力测试、综合能力测试两轮。现将面试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能力测试

(一)测试时间

考生签到(现场资格确认)时间:2017年7月12日(周三)下午13:30

(二)测试地点

南方医科大学校本部秋水堂(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

(三)测试方式详见后续通知)

(四)资格复核

面试当天将同时进行资格复核工作,请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并按照以下顺序排列):

1. 广东省事业单位报名表(个人签名);

2. 身份证(双面);

3. 学历学位相关材料:

1)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暂缓就业协议书(全表复印)

2)往届毕业生:毕业证、学位证

3)港澳学习、国外留学人员: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

4. 在国有单位工作的正式员工,提供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5. 报名时所填写的资格证书、外语水平证书等;

6. 以相近专业报考的,提供毕业证书、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7. 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二、综合能力测试

(一)测试时间

考生签到(现场资格确认)时间:2017年7月13日(周四)上午7:45

(二)测试地点

南方医科大学校本部枫林堂(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

(三)测试方式详见后续通知)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候考室报到,代考、证件不齐全、迟到半小时以上者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应遵守面试程序,听从统一指挥,不得扰乱正常的面试程序与秩序。

3.面试通知已经短信发送至各考生报名时提供的手机号码。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0-61648089(人事处)

 

 南方医科大学人事处

2017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