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总务处学生宿舍管理中心招聘学生宿舍管理员启事

【 发布日期: 05-03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

南方医科大学总务处学生宿舍管理中心是直接承担学校学生宿舍日常管理与服务的执行部门。主要负责的工作包括:制定和实施学生宿舍各项管理服务具体细则;学生宿舍的房间调配;公共设施设备巡查、报修;受理学生对宿舍管理工作的申请、投诉等诉求;与机关职能部门、学院和学生共同创建良好的宿舍文化;积极引入方便学生的服务项目,为学生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监督学生宿舍各级管理岗位制度落实情况。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宿舍管理服务质量,强化学生宿舍育人功能。根据工作需要,总务处需要聘用宿管员24人,现面向校外公开招聘学生宿舍管理员。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岗位说明

工作内容:学生宿舍管理员

工种:普工

经费渠道:学校经费

二、招聘条件

1、年龄:女性一般不超过45周岁,男性一般不超过50周岁;

2、学历:高中及以上学历;

3、有教育工作经验者、做宿管老师经验者优先;

4、有较强的服务意识,有责任心、爱心和耐心;

5、具有一定的书写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

三、岗位主要职责:

1、负责学生宿舍管理与服务工作;

2、负责学生日常住宿、安全、教育、卫生管理工作;

3、宿管员要求在所负责区域楼栋住宿,实行值班轮班制。

四、薪酬待遇与聘后管理

聘用人员为非事业编制,实行试用期,按南方医科大学短期合同工管理相关规定执行薪酬待遇。

五、招聘程序

1.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61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纸质材料或电子邮件方式报名,电子版报名发送至:530410880@qq.com 474132025@qq.com邮箱。

3)报名要求:

应聘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报名材料交到教学区17楼西侧二楼宿舍管理服务中心。

报名材料包括:

① 个人简历

② 各类证书扫描件:学历证书;

③ 身份证扫描件;

④ 个人近期生活电子照片和证件照(一寸彩照)。

⑤ 计生证扫描件。

2.选拔面试

报名成功后,聘用单位会通过初步筛选,另行通知应聘者面试时间地点。

3.考察与聘用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的1:1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按照相关规定对拟聘用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合格者,按规定的程序和权限报批聘用,并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六、其他说明

1. 应聘人员应符合公布岗位的资格条件,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应聘考试成绩,已签订的劳动合同无效。

2. 请应聘人员确保联系方式准确、畅通。因无法与应聘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七、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南方医科大学17栋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联系人:李老师 谢老师

联系电话:020-61648691020-61648339

联系手机:1363210178813076879511

附件:招聘人员报名表

 

 

 

                                   南方医科大学总务处

2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