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公告及复试的通知

【 发布日期: 05-23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关于印发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笔试和面试工作规范的通知》(粤人社发〔201321号)和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的《南方医科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校本部专业技术人员公告》,我校于2018520日组织考生进行笔试,共有李媚娟等57名考生进入下一轮考核。现将笔试成绩予以公示,并对现场资格审查、技能考核、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公告

详见附表《南方医科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复试考生名单》

二、现场资格审查

(一)时间

2018527日(9:00-16:00

(二)地点

校本部行政楼431办公室

(三)材料要求

请通过笔试的考生携带岗位要求所有条件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来我校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审查不通过人员取消复试资格。

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按以下顺序排列,复印件左上角装订起来,具体要求如下:

1.二代身份证(双面)。如身份证遗失,务必提供由派出所出具的有效身份证明,其他证件不作为有效身份证明。

2.广东省事业单位报名表。从我校招聘报名系统中导出,用A4纸正反打印,并签名确认信息无误。

3.学历学位证明材料

1)本科及以上毕业证、学位证(从最低到最高排列);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就业推荐表;往届生报考招聘对象为应届毕业生的岗位需携带暂缓就业协议书、没有缴纳社保证明、档案在其本省就业指导中心的证明。

2)国外留学归国人员需携带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报告、留学归国人员证明、专业相似性证明材料(含以下4份材料:毕业证书、毕业院校出具的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

4.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根据报考岗位要求的具体条件,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例如:

1)报考岗位的政治面貌要求为中共党员,须提交《入党志愿书》复印件或由县(处)级以上党委组织部门开具的党员证明信。

2)报考岗位要求工作经历的,需提交单位出具的相关工作经历证明。

3)在国有单位工作的正式员工报名,须提供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4)报考岗位要求论文的,需提交发表论文的复印件(含封面、目录及全文)。

以及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三、复试

(一)技能考核

1.考核时间

2018528日(周一)8:30

2.考核地点

南方医科大学校本部(广东省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具体地点以各用人单位电话通知为准。

3.考核结果

通过528日技能考核的考生,方可参加29日的面试(面试名单不再发布公告,在528日技能考核结束后现场通知)。

(二)面试

1.面试时间

考生签到时间:2018529日(周二)08:00

2.面试地点

南方医科大学校本部行政楼秋水堂(广东省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

3. 面试人员范围

通过528日技能考核的考生。

4.面试流程

1)自我介绍(1分钟内);

2)评委提问;

3)英语口语测试。

未带身份证、迟到半小时以上者取消面试资格。


附件:南方医科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复试考生名单

                                                    南方医科大学人事处

                                                                                                            201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