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校友办公室招聘1名非事业编制人员启事(已招)

【 发布日期: 07-20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校办公会研究同意,南方医科大学校友办公室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1名,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无违法犯罪记录;

2. 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团队合作能力,品行端正,工作踏实,具有高度责任感,服务意识好,办事效率高,有吃苦耐劳精神;

3. 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文字及表达能力、计算机操作与信息处理能力,具备良好的英语交流与写作能力,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4. 身心健康。

二、岗位要求

1、年龄:33周岁以下

2、学历:本科

3、专业:管理学、医学相关专业

4、主要工作内容:搜集、维护校友及捐赠信息,统计相关项目数据;捐赠资源的开拓,捐赠人关系维护,参与捐赠人的来访接待,捐赠项目的跟进、执行和报告;校友会、基金会的年审及相关材料的整理;日常文案的撰写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5、其它条件:文字能力强,具有扎实的中文写作功底;工作细致、扎实、高效,学习能力强,有良好的创新意识和开拓精神;热爱校友会、基金会工作,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出色的执行力、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具有较强团队精神,能够根据工作需要接受临时性的加班及出差任务;本校毕业或有两年以上相关领域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招聘程序

1.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101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

3)报名要求:应聘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报名材料打包发送至联系邮箱(邮件标题为“应聘,毕业学校,专业,姓名”)。

报名材料包括:

  1. 个人简历;

  2. 各类证书扫描件:学历学位证书;

     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暂缓就业协议书;

  3. 身份证扫描件;

  4. 个人近期证件电子照(一寸彩照)。发送邮件后收到回复确认的视为报名成功。

    2.选拔考试

    报名成功后,聘用单位会通过初步筛选,另行通知入围者考试时间地点。

    考试采取逐个面谈形式进行,由南方医科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成立面试评委小组。应聘人员和招聘单位通过有效和充分的沟通,使应聘人员全面了解岗位的有关详细情况,聘用单位了解应聘人员对应聘岗位的认识、工作设想、个人职业规划等。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业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等综合业务素质。

    3.考察与聘用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的1:1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按照相关规定对拟聘用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合格者,按规定的程序和权限报批聘用,并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四、聘期、薪酬待遇与聘后管理

    聘用人员为非事业编制,试用期3个月,聘期2年。2年后根据单位发展需要及个人表现再签订续聘合同。试用期、聘期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薪酬待遇。

    五、其他说明

    1. 应聘人员应符合公布岗位的资格条件,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应聘考试成绩,已签订的劳动合同无效。

    2. 请应聘人员确保联系方式准确、畅通。因无法与应聘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06207 校友办公室

    联系电话:020-61648460 彭老师、黄老师

    Emailxyzh@smu.edu.cn

     

                                                                                                                                                                                                                            校友办公室  

                                                                                                                                    2018720

 

  • 附件【应聘报名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