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2019年第二批公开招聘网上资格审查结果及笔试的公告

【 发布日期: 07-25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的《南方医科大学2019年第二批校本部及附属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目前已完成报名、网上资格审查的工作。现将网上资格审查结果及笔试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上资格审查结果

(一)南方医科大学2019年第二批校本部及附属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网上资格审查工作已于725日结束,请各位应聘者登录南方医科大学人事处网站公开招聘系统查看网上资格审查结果,资格审查通过者可参加笔试,请考生于726-29在报名系统内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二)根据招聘公告的要求,经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公开招聘岗位数比例应大于或等于3:1;低于3:1的,核减招聘岗位或取消招聘。校本部保卫处(武装部)军事科(军事教研室),岗位编码为:20190303,招聘1人,因报考人数小于3,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三)对资格审查结果需要申诉的应聘者请发送邮件至smursk@163.com查询,邮件中需明确姓名、身份证号、报考岗位,受理时间为726日至28日。

二、笔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

20197308:30-12:10,具体如下:

通用能力测试:8:30-10:00

理论能力测试:10:30-12:10

(二)笔试地点

南方医科大学校本部行政楼枫林堂枫叶厅、秋水堂春江厅(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两侧会议室)

(三)考生注意事项

1.开考前20分钟,考生凭二代身份证(有效期内)、准考证(请考生在报名系统内自行下载并打印)进入考场,对号入座。

2.缺少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及迟到30分钟(含)以上者取消考试资格。

3.身份证务必在有效期内,如身份证遗失,务必提供派出所提供的有效身份证明,其他证件不作为有效身份证明。

4.与考试无关物品,一律不得带入考场。

                       人事处

                2019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