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网上资格审查结果的公告

【 发布日期: 06-09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的《南方医科大学2020年校本部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南方医科大学2020年校本部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的要求,目前我校已完成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的工作。现将网上资格审查结果通知如下:

南方医科大学2020年校本部公开招聘网上资格审查工作已于69日结束。请各位应聘者登录南方医科大学人事处网站公开招聘报名系统(网址:(http://218.19.163.121:8089/product/recruit/defalt/recruitFirstpage.jsp?FM_SYS_ID=nfykdx)查看网上资格审查结果,并617-19日在报名系统内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资格审查通过者才可打印准考证)。

未通过资格审核需要申诉的应聘者请发送邮件至smursk@163.com,邮件中需明确姓名、身份证号、报考岗位,受理时间为69日至11日。

                   人事处

                               202069